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山东诺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山东诺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山东诺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111

山东诺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世界风筝之都----潍坊, 环境优美,交通便利。公司是专业从事设备状态监测、自动化控制技术开发和应用的综合性公司,同时致力于品牌电器、自动化仪表的销售和服务。公司现有员工31人,其中12名工程技术人员均具有在大中型企业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。公司主要业务分为三部分:设备状态监测和智能化故障诊断、自动化系统工程和品牌电器仪表的销售。
    公司与瑞典SPM公司合作,专注于工业企业的设备状态监测,实现设备的预防性维护管理,致力于提高工业企业的设备管理理念和水平,实现设备高效运行和“零故障”。
    公司主要与世界知名控制设备制造商合作,承接国内大型自动化控制工程项目,并负责国际品牌自控设备的销售和技术服务。公司依托自动化前沿技术为化工、水处理、制浆造纸、电力和能源等行业提供自动化系统工程的设计、成套、组态、编程、调试、培训等交钥匙工程服务。
    诺锐科技是专业的电器、自动化和液压气动产品的分销商,品牌有:ABB、SIEMENS、 Schneider、Rockwell Automation、Metso Automation、KBR、NAF、AVS、neles、E+H、P+F、truck、IFM、 ATOS 、JKV 等,业务涉及到工业领域的大部分电器自动化产品和相关液压气动产品,包括可编程控制器、变频器、软启动器、低压电器、智能MCC、补偿滤波产品、UPS(EPS)电源、自动化仪表、自控阀门、液压/气动马达(缸)等。
    诺锐科技作为全面的产品、服务和系统集成供应商,以电器自动化和液压产品分销、技术支持、工程设计、系统集成和售后服务为主要经营范围,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、艺术级的电器自动化产品和高效能的总体解决方案,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和投资回报率。  
    在电器自动化和液压等产品销售方面,诺锐科技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,我们将以高效的物流供应、充足的产品库存、出色的技术支持能力和售后服务,忠实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。
   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,完善的解决方案及优良的售后服务,已先后承接了多个国内重点工程的自动化控制系统、热工成套等项目,并得到了用户好评。同时为国内十几家制浆造纸、电力和冶金等企业提供各类进口设备、配件及原材料,以价格合理、交货快捷、服务优良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,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的市场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